警总长承认女儿经营军火公司

“她们在我还未当警察总长前,就已经经营该军火买卖和维修的生意!”

但警察总长卡立说,女儿所经营的公司,从未获得或招标政府和警方的军火合同。

“如果有的话,砂拉越报告早就有相关消息了吧!”

卡立也说,鉴于在此案目前已在调查阶段,所以他不便多说。

揭秘网站“砂拉越报告”上周五(22日)贴文指,卡立第二女儿祖薇扎(Juwiza,32岁),拥有Nilai Arms & Ammunition Sdn Bhd最大股份,而这间公司主要是出售枪械和弹药。

文中指出,这间公司成立于2012年,有两个持有人,即莫哈末依萨和祖薇扎,公司注册地址是在汝来。

依萨现在与卡立的关系更为密切,因为他是卡立的小舅子。

副警察总长诺拉锡前天受访时说,警方将详查有关报导内容,若有问题将采取严厉行动。

不过他也强调,若对方合法经营,则警方不会介入。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