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有外籍游客快艇 沙巴北端海域突告失踪

载有一对西班牙情侣、1名中国人和1名大马人快艇,昨天傍晚6时在沙巴北端的巴兰邦岸岛前往古达灯火楼途中宣告失踪,水警和海事执法机构已在当地域展开大搜寻行动。

大马海事执法机构和水警已派遣6艘船只在上述海域搜寻,预料隶属大马海事执法机构的一架直升机将会在明天参与搜救行动。

海事执法机构区域主任莫哈末朱碧尔说,初步相信该艘快艇机械故障,因此在海面上漂流。

他说,暂时没有迹象显示他们4人遭掳走。

西班牙人为大徫何纳德士卡苏拉和玛达米奎,中国籍男子为汤米林伟荣(译音),失踪大马女性为艾拉。

他们是于周一下午6时,由巴兰巴岸岛启程往航程约2小时的古达的灯火楼,至今却下落不明。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