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栗子米糊

Picture1

1. 准备材料:南瓜1块(约100g),熟栗子7-8个,大米(豆浆机量杯2/3杯)。

2. 南瓜切碎,和洗净的大米混合,加适量水浸泡上。栗子剥壳,将栗子肉切小块备用。
——在头一天晚上准备晚饭时,就可将食材准备并处理好,第二天早上就省事了。

3. 早上起来后,将浸泡过的南瓜碎、大米、栗子倒入Milestone 营养机,加入适量水,制成米糊。
——图3就是我常用的水位,低水位。我也试过水更少一些,比低水位再低1-2cm,机器也没有烧。由于水相对少,米糊也会更浓稠些。所以别太纠结于“多少水”,多试几次你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

Check Also

摩摩喳喳

♦   芋头 半 粒 ♦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