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相撞 510人蒙受惊嚇

名饱受惊吓
即时新闻
7/05/201616:
(吉隆坡7日讯)两辆行驶中的电动火车,不知何故发生碰撞,3名乘客受伤,约510名饱受惊吓。

据悉,肇祸的电动火车,分别往返吉隆坡和怡保,其中一辆电动火车在离开车站不久后,就发生意外。

此意外于周六下午1时48分,在雪州新古毛站发生,涉及事故的暂时只有3节车厢。

据《星报》报导,一名乘客指出,案发时他们听到巨大声响,但没有人被甩下座位。

据了解,案发后电动火车的挡风玻璃完全破裂,部分车厢严重撞毁;警方和消防员接获投报后,立即赶抵现场疏散乘客。

大马铁道公司随后在推特上宣布,前往万挠的电动火车因为技术问题而发生意外。

赞助广告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