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果紫玫瑰花柠檬绿茶

Ivy Koh萍果紫玫瑰花柠檬绿茶MLSP40-3

这系列可以每天喝,除了(生理期,孕妇和哺乳期)需停,这系列可达到快速瘦身之效果

萍果花功效如:
♦  
瘦身,美白,去斑,去粉刺黑头。

紫玫瑰伙花功效
♦  帮助加快新陈代谢,排毒通便,纤体瘦身,调节内分泌,最适合因内分泌紊乱而肥胖的女性,不要以为只有红玫瑰才能泡成花茶哦,紫玫瑰也是可以的,而且效果也很赞,并且比红玫瑰更能加速你的新陈代谢,帮助你排毒通便,比较适合因为肥胖导致内分泌有些失调的你哦。

♦  两着花的结合不只能瘦身美白,而且还能把皮肤越喝越美,毛孔也会越来越细^_^加上柠檬绿茶可在短期内达到更加快速的瘦身。


♥  烧水1500ml 柠檬半粒以盐搓洗净切片,绿茶一包,萍果花两汤匙,紫玫瑰10朵,柠檬片和绿茶包只能浸泡在烧水里十分钟就需取出来^_^花茶就不必^_^

Check Also

中医说:山楂这样喝 ,等於运动三小时!

山楂泡水喝既健胃消食,又能起到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