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松冷甲包 Chicken Meat Floss Langkap Pau

Lee Liu Cheow 饮食
鸡肉松冷甲包

鸡肉松冷甲包 Chicken Meat Floss Langkap Pau

面团:
♦  1.5 tsp 即溶酵母
♦  155ml 清水
♦  60g 细糖
♦  25g 粟米油
♦  1/2 tsp 盐
♦  300g 中筋面粉

餡料:
♦  适量炼乳
♦  适量鸡肉松


1. 面团:分别用清水和酵母放入碗搅拌静置5分钟,待用。

2. 将其他材料放入大碗里,倒入酵母溶液,使用dough hook 揉成光滑面团,大约5分钟。

3. 取个碗,涂些植物油在碗里,放入面团,盖上保鲜纸,发酵至双倍大。

4. 面团分成2份,各杆开成长方型,涂上适量的炼乳和鸡肉松, 向上折1/3, 前端再向下折1/3覆盖着之前折上的面团,稍微整形,放在纸上。发酵60分钟。

5. 大火蒸15分钟即可。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