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烤芝士饼甜品

https://usercontent.one/wp/www.themalaysianrecipe.com/wp-content/uploads/2015/08/gemini-lai-header.jpg

免烤芝士饼甜品HL85-2

材料

食谱来自-Seen Irene
♦  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250g
♦  Chipsmore饼干(大包装,蓝色包装少甜的)
♦  炼奶8tsbs汤匙

表面装饰 :
♦  cheddar cheese刨丝适量

做法

1.  Chipsmore饼干搅碎或压碎备用!

2.  Cream Cheese放在大碗温室软化,加入炼奶!

3.  用电动搅拌器搅拌至无可粒幼滑!

4.  用小杯子装,小烤盘装都可以!

5.  我用6寸方形烤盘,底下铺上1层铝箔纸!

6.  先倒入1层饼干碎,再倒入1层Cheese糊,铺了各2层!

7.  最上面铺满表面装饰cheddar Cheese丝,盖上盖着冰箱冷藏(不需要结冰层)6小时至隔天再享用!

主厨碎碎念:
♦  只要冷藏足够,用塑胶刮刀,可以切成小块享用哦!

♦  炼奶可以增加Cheese糊比较不那么浓稠,可以很容易铺平,不过,我觉得会太甜哦!各人喜欢!

♦  可以用刮刀补助,铺平Cheese糊哦!

♦  放小杯子不需要底层放铝箔纸哦!只有烤盘需要放铝箔纸,比较容易拿起来,切记!

♦  不论杯子还是烤盘做容器,一定要盖上盖子,上面装饰cheddar Cheese丝才不会硬掉!

♦  Seen Irene的食谱-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500g,炼奶小罐1罐,Chipsmore饼干1包半哦!

想知道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GeminilaiHappyKitchen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