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龙♡Macaron❥


马卡龙♡Macaronmacaron (1)

让人又爱又恨的❥马卡龙♡Macaron~其实抓住了技巧就并不难成功哦 ^o^


A
糖粉 80g
杏仁粉 50g
可可粉 2tsp

macaron (2)

B
蛋白 1粒(40g
幼糖 20g


DSC04881_副本

1)将糖粉,杏仁粉与可可粉一起过筛三次备用。

2)将蛋白打至起泡,然后分三次加入幼糖打至硬性发泡。(提起呈尖角)

3把筛过的粉类分3次加入蛋白霜里,用刮刀拌匀至有光泽状即可停止。(拌好的混合料必须是流动的)

4把混合料装入挤花袋后剪小洞,在已铺了不沾布或硅胶垫的烤盘上挤出形状。( 面糊不要挤得太高,空心的部分就会比较少)

5挤好后轻敲几下让马卡龙的表面变平坦,然后风干1个小时,让马卡龙表面起皮。(我开大风扇直吹40分钟)

6)一个小时之后的马卡龙表面必须是不粘手的。接着放入预热烤箱,150度烤10分钟,再转110度烤5分钟或至熟。(时间与温度都只供参考要留意裙边的出现,裙边出来后就要转低温来烤)

馅料:
巧克力 150g(切碎)
动物性鲜奶油 100g
牛油 30g

  表面~巧克力或糖霜 适量


♥  
将馅料的所有材料隔水煮溶,待浓稠状即可挤在马卡龙中夹起来,然后冷藏10分钟,再取出用巧克力或糖霜画上眼睛和鼻子即可。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