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蛋卷

Breakkie Box 好料蔬菜蛋卷
HL253-2


1. 准备你喜欢的蔬菜,洗净切丝;粗幼随意,依据个人的口感。我的材料有紫包菜丝、红椒丝、小番茄、沙拉青菜、薄荷(不放也行)

2.  在平底锅稍微弄热wholemeal wrap皮的两面,待用。

3.  微煎已调味的鸡胸肉及煎蛋?

4.  把蔬菜一层层的叠放在wrap皮上,可随意添加芝士片和美乃滋、烤芝麻酱、千岛酱其中之一。酱料有助增加口感及定型,牙签也可以帮助定型。

5.  卷起,随你切半或者切寿司卷型就能吃啦……

想知道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breakkiebox/posts/644741072360017:0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