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粉米浆的做法

肠粉中含有蛋白质等等营养物质,具有一定的营养价值。要想肠粉好吃,还有一个重要的地方就是要有好的酱汁。那么怎么样才能有好的酱汁呢?这无疑是自己做的做好了。好了,下面我就来告诉大家肠粉酱汁配方吧,请大家听我一一道来。

步骤1:酱油100㏄、鲜味露1小匙、鱼露、蚝油各1小匙、糖30公克、葱段/姜片各25公克、蛋白1个、盐/鲜鸡粉各1/3小匙、糖1/2小匙、沙拉油1小匙

步骤2:辣椒酱

步骤3:淋上熟花生油、生抽、辣酱便成

步骤4:用红烧排骨或者炖牛腩的汤汁来制作调味汁,味道会更加可口

步骤5:潮汕肠粉的酱油: 生抽,老抽,糖,味精,开水各适量,用微波炉加热溶解

看了上面的文章相信大家对于肠粉酱汁配方的制作方法已经是有所了解了。其实肠粉酱汁的制作方法并不是很难,需要的就是我们按照步骤一步一步的去做,多一点耐心和信心就好。自己动手制作的美食就会格外有成就感呢。大家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垂涎欲滴了呢?好了,大家赶紧准备准备,动手吧。

Check Also

香脆腰豆饼

♦  牛油 240g ♦  幼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