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色巧克力慕斯蛋糕


%e5%8f%8c%e8%89%b2%e5%b7%a7%e5%85%8b%e5%8a%9b%e6%85%95%e6%96%af%e8%9b%8b%e7%b3%95

2-3

入口即化の双色巧克力慕斯蛋糕~ *^▁^*


准备一片巧克力海绵蛋糕,把它切成圆形,然后放入慕斯圈/杯里备用。

慕斯馅料 :
 蛋黄 1
 白糖 15
 牛奶 125
 鱼胶粉 5克(溶于两汤匙的水,隔水煮至透明备用)
 黑巧克力 90& 白色巧克力 90
 动物性鲜奶油180
 咖啡酒 5
P/S : 以上材料要准备两份,一份是做黑巧克力慕斯;另外一份是做白巧克力慕斯


1)把蛋黄和白糖搅拌均匀后备用。

2)锅里放入牛奶加热至锅边起小泡,加入蛋黄糊,煮至勺子背上有厚浆。

3)加入已炖溶的鱼胶粉拌均,再加入巧克力煮至溶化,熄火备用。

4)把淡奶油打发后加入巧克力糊混合均匀,最后再加入朗姆酒拌均。

5)把黑巧克力糊倒入慕斯圈/杯里,抹平。放入冰箱冷藏至少30分钟左右,再拿出来倒第二层的白巧克力糊,抹平即可。

6)把完成后的蛋糕放入冰箱里冷藏至少3个小时以上或是隔夜,享用时随意装饰即可。

0-1


   这个蛋糕需要收在冰箱里,冷吃才好吃 ^^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