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兰小蛋糕

%e7%8f%ad%e5%85%b0%e5%b0%8f%e8%9b%8b%e7%b3%958-5

用了天然的班兰汁来做の班兰小蛋糕~又香又软,吃得也安心 ^o^

蛋黄糊:
 蛋黄 6粒(A蛋)8-1
 盐 1/4 tsp
 玉米油 40g
 浓缩班兰汁 40g
 低筋面粉 65g

蛋白霜:
♦ 蛋白6
♦ 塔塔粉 1/4 tsp
 幼糖 85g

8-3


1)蛋黄加盐拌均,然后加入玉米油和浓缩班兰汁拌均,再筛入低筋面粉拌均盖好备用。

2)将蛋白打至起粗泡,加入塔塔粉拌均,再分3次加入幼糖打至硬性发泡。

3)取1/3的蛋白霜加入蛋黄糊里用切拌的方式拌均,再加入剩余的轻拌均匀即可。

4)将面糊勺入纸杯内约8分满,放入已预热烤箱最底层,以110度烤10分钟,120度烤20分钟,140度烤15分钟和160度烤10分钟。(烘烤时间与温度都只供参考)

5)蛋糕出炉后轻敲几下可震去热气防收缩,待凉后可依个人喜好撒上防潮糖粉再冷藏即可。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