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龄、女性抗癌首选「奇亚籽」:研究证实「自由基」大降70%!还可「燃烧内脏脂肪」!

奇亚籽Chia Seed富含:

♦  膳食纤维
♦  蛋白质
♦  Omega­3
♦  Omega­6
♦  多种矿物质:钙、铜、磷、钾、锌、镁、锰
♦  亚油酸
♦  维生素A、B、E、D
♦  奇亚籽对健康的益处
♦  抗老美肤

奇亚籽富含天然抗氧化剂酚醛(phenolic),能有效阻止70%的自由基活动。奇亚籽优异的抗氧化力也可加速肌肤修护过程,并能阻止细胞继续受损,有效预防因自由基而造成的肌肤提早老化。

喜欢这篇文章吗?立刻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抗乳癌与子宫颈癌

♥  奇亚籽富含α­亚麻酸,α­亚麻酸是一种Omega­3脂肪酸,研究显示,α­亚麻酸能抑製乳房与子宫内的的癌细胞,且在杀死癌细胞之餘,并不会伤害人体的健康细胞。

控製血糖、减重

♥  奇亚籽富含膳食纤维,能有效控製血糖、促进消化道机能。奇亚籽会在胃中膨胀,临床实验证实奇亚籽可降低飢饿感、抑製食慾、促进肠道益菌生长。

维护心血管健康

♥  奇亚籽可降低胆固醇与血压,预防动脉硬化与血脂异常。此外,经动物实验证实,奇亚籽可降低血糖,有效逆转糖尿病。

减重

♥  研究证实奇亚籽有助於减少糖分摄取、燃烧内臟脂肪。此外,奇亚籽富含蛋白质,有助於增加肌肉量,此外,瘦素(leptin)是人体内调节新陈代谢的重要贺尔蒙,而奇亚籽中含量丰富的锌促进瘦素的分泌,帮助减重。

顾齿补骨

♥  奇亚籽除了含钙量丰富外,也富含硼,有助於身体吸收造骨所需的各项矿物质。而奇亚籽富含的锌可阻止齿菌斑侵蚀牙齿,亦可有效抑製会造成口臭的细菌滋生。

赶快分享给朋友看看吧!

来源:http://ezp9.com/p72423.asp

Check Also

中医说:山楂这样喝 ,等於运动三小时!

山楂泡水喝既健胃消食,又能起到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