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淋面蛋糕

%e8%89%ba%e6%9c%af%e6%b7%8b%e9%9d%a2%e8%9b%8b%e7%b3%950-1

依然是用了松软巧克力蛋糕体来做滴艺术淋面蛋糕~ ^^

★7寸巧克力蛋糕体☆


 蛋黄 4
 幼糖20
 玉米油 50
 鲜奶 60
 特幼面粉 70克(与可可粉一起过筛)
 可可粉15
 Chocolate Emulco 1/2 小匙

♦ 蛋白4
 幼糖60


1)用打蛋器把蛋黄和20克的幼糖拌均,然后加入玉米油和鲜奶拌匀,再加入粉类和Chocolate Emulco拌匀备用。

2)将蛋白用搅拌机打至起泡,把糖分3次加入打至硬性发泡。

3)将蛋白糊分次加入蛋黄糊里用刮刀拌匀。

4)把面糊倒入7寸模里,轻震出气泡,放入预热烤箱以160度烘40分钟。(时间与温度都只供参考)

5)取出后立即倒扣,待完全冷却后切成三片。

❤打发200克的植物性鲜奶油,内陷加入了蓝莓酱,酸酸甜甜的很好吃,把它完成一粒抹了奶油的蛋糕体

巧克力淋酱
黑巧克力 /苦甜巧克力 250
动物性鲜奶油 150
牛油 20

0-2


把巧克力切小块和动物性鲜奶油隔水炖溶,再加入牛油拌均待冷却即可淋在蛋糕上。

艺术淋酱
果胶亮面膏 适量
白色素 适量
其它色素 适量


把所有材料拌均,放上抹刀,再抹上淋了巧克力淋酱的蛋糕上,切记只能抹一次,如抹第二次就不美观了(如果觉得浓稠可隔热水搅拌一下,要多种颜色的话就全部调好一次性放在抹刀上)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