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布丁蛋糕

%e7%86%8a%e7%8c%ab%e5%b8%83%e4%b8%81%e8%9b%8b%e7%b3%95hl260-2
草莓内馅:


♦  新鲜草莓( 洗净, 切丁)   300g
♦  糖水 (糖分 50g + 热水  100ml)

1.  把草莓丁和糖水放进果汁机里打成草莓汁, 过滤, 放进冰块的模里, 冷冻一个晚上, 备用。(变成了草莓冰块)

2.  准备一片巧克力海绵蛋糕, 把它切成圆形小块, 备用。

hl260-4

布丁(白色)


♦  牛奶   600ml
♦  淡奶油  (whipping cream)  200ml
♦  燕菜粉  8g
♦  Instant jelly powder  6g
♦  糖   140g

1)   燕菜粉 + jelly 粉 + 糖预先混合均匀, 倒入 (牛奶 + 淡奶油)一起搅拌均匀, 开火煮至滚后, 转小火煮多3分钟, 熄火。

2)  把煮好后的布丁水倒入碗里, 待半凝固后(表面上凝固, 里面还是水状), 在表面上割一刀, 把草莓内馅塞进去, 立刻放进冰格冷冻两分钟。

3)  过后就可以拿出来, 放进冰箱里冷藏几个小时以上就可以了。

4)   要吃时, 把布丁倒扣在巧克力海绵蛋糕上, 用oreo饼干做熊猫的耳朵, 融化黑, 白巧克力画眼睛和鼻子就完成装饰了。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