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饼干


%e7%bb%b4%e4%b9%9f%e7%ba%b3%e9%a5%bc%e5%b9%b2

89

真滴超简单又好吃の✿维也纳饼干✿~饼干香+上巧克力酱,孩子们好喜欢哦,麻麻们也一起来动动手吧 ❤


 牛油 125克(室温软化)
 糖粉 50克(过筛)
 香草精 1/2茶匙
 普通面粉 125克(过筛)
 黑巧克力 50克(隔水融化我用Dark Chocolate Couverture,不必冷藏也比较快干,但动作不宜太慢哦 ^^

9-1

1m%e8%8a%b1%e5%98%b4
1)用搅拌机低速将牛油和糖粉打至松发。

2)加入香草精,再加入面粉以中速拌均即可。(不宜过度搅拌)

3)将花嘴(我用1M花嘴)放入挤花袋,装入面糊,再挤上已铺了油纸的烤盘上。(面糊要间隔的挤出,不要太靠近,因为烘烤过程面糊会散开)

4)放入预热烤箱以180度烤至10-13分钟或呈金黄色即可,取出后待凉。

5)将饼干的一端沾上巧克力酱再放上油纸待凝固即可享用。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