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

小甜饼1 (3)

饼干脆脆表面像是在吃糖的小甜饼,孩子们都好喜欢呐 ^^


 A~牛油 100克,幼糖 50
 B~香精 1/2茶匙
 C~普通面粉 130克,印尼绿豆粉 1 1/2茶匙,苏打粉 1/4茶匙

装饰材料:
♦ 蛋白 半粒,柠檬汁 1/4茶匙,糖粉 110克,色素 各少许

1 (4)


1 (1)

1)将材料A打至松发,加入材料B拌匀,再加入材料C拌成软团。

2)将面团分成每粒3克,稍微按扁,间隔排上烤盘,以160度烤12分钟或至金黄色,取出后待凉。

3)将装饰材料的蛋白加入糖粉和柠檬汁拌匀,然后分别加入少许的色素拌均。(也可保留只用白色)

4)将糖霜装入挤花袋,挤在饼干,再洒上七彩装饰糖作装饰,待凝固密封收藏即可。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