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酥饼

威尼斯酥饼5 (4)

很酥很香巧克力味的✿威尼斯酥饼✿~放入口很快就融化了 ^◇^


原味~

材料A
 牛油 250
 糖粉 90
 盐 1/8tsp(可以不放)

5 (1)

材料B
♦ 普通面粉 150
 玉米粉 100
 粘米粉 50

全部一起过筛备用


5 (2)

1)把材料A 打至松发变乳白色,再加入材料B拌均。

2)装入挤花袋,挤上烤盘,以135-140度烤至30分钟即可。(时间与温度都只供参考)

小小补充:
★ 如要做成绿茶口味就加入5克左右绿茶粉;巧克力口味就加入35克可可粉(面粉那里减35克);而咖啡口味就加入1tsp可可粉,咖啡香精随意。

★ 这个食谱没放鸡蛋,也不添加发粉,所以饼干的纹路还是美美的没有糊掉,值得推荐。

★ 面团太硬会导致很难挤花,所以搅拌时粉类得慢慢放,或留下一些;相反太软就加点粉。

★ 这食谱也可加入一些坚果类,有手做造型即可。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