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凤梨酥

抹茶凤梨酥2 (3)

入口即化的✿抹茶凤梨酥✿~很喜欢它天然的颜色,用了金桶牛油香香哒 ❤

份量~约3小罐


 牛油 250g(室温软化我用金桶牛油)
 糖粉 60g
 蛋黄 2
 特幼面粉 370g(也可用低筋面粉)
 奶粉 30g(我用Dutch Lady牌子)
 蛋黄粉 30gCustard Powder
 玉米粉 30g
 抹茶粉 1/2大匙

2 (1)

 

馅料:
♦ 黄梨馅 适量分成每粒6克备用

2 (2)


1.  将所有的粉类一起过筛,黄梨馅分成小份搓成椭圆形备用。

2.  将牛油加入糖粉用搅拌机拌均,然后分两次加入蛋黄拌均,再加入所有的粉类拌成团,休面5分钟。

3.  把适量的面团装入有柄的挤花器挤出长面条(花纹向下),然后放上黄梨馅卷起,用刮刀切断,再放上另一粒黄梨馅卷起,排上烤盘。

4.  放入已预热烤箱以150度烤约20分钟,取出待凉后密封保存即可。(时间与温度都只供参考)

倪儿小唠叨:
口感入口即化的的饼干会比较容易碎掉,所以入罐时要温柔点哦 XD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