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ond Mix Nuts Biscuits

Almond Mix Nuts Biscuits

Almond Mix Nuts Biscuits-3

材料不便宜但也不减料的Almond Mix Nuts Biscuits~家人同事都喜欢吃,也是我每年必做的年饼 ^^

 
♦ 杏仁片,南瓜子,葵花子,瓜子~加起来一共1500g,一次用250g,可做6

 Bienetta糖粉 600g ~一次用100g,可做6


1)将全部的Nuts 加起来250g。(喜欢哪样可以多放些)

2)先以170度预熱烤箱,烤盘铺上不沾布,将250gNuts 加入Bienetta糖粉100g快速拌均。

3)平均的铺上烤盘,然后以170度烤10-13分钟或至上色即可。(时间与温度都只供参考)

4)取出后立即切片,待硬后用刮刀铲起装入罐即可。

Almond Mix Nuts Biscuits

温馨提醒:

糖粉量出后剩余的得先绑起,不然会硬掉,要烤时才再次量出。

我用12×15的烤盘,一次一盘一小罐,一共可做出6小罐 ^^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