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o 咖啡戚风蛋糕

Li Yen 好料Oreo 咖啡戚风蛋糕HL109-3

 A :
♦  5  粒  蛋黄
♦  2  包 咖啡粉➕ 10 克可可粉 (加入 100 克热水搅拌均匀备用)
♦  100  克低筋面粉
♦  一包Oreo 饼干去掉内陷 , 弄碎备用 (不需要很碎)
♦  50 克  玉米油

B :
♦  5   粒   蛋白
♦  100 克  幼糖

HL109-2

1 .  将蛋黄轻轻打散 ,加入玉米油搅拌 ,加入搅拌好的咖啡水搅匀 ,加入 Oreo 饼干搅拌,筛入低筋面粉轻轻搅拌均匀。

2 .  蛋白打至粗泡 ,糖分三次加入打至硬性发泡,拿1/3的蛋白霜加入蛋黄糊轻轻搅拌均匀 ,然后再倒入蛋白霜里搅拌均匀倒入 20 cm 的中空摸里。

3 .  放入预热烤箱以 150 度烤 60 分钟 ,( 注意 : 每个人的烤箱温度不一样 ,自己拿挰 )出炉了马上倒扣,待凉了就可以脱模了。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