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叁魔鬼鱼

食谱nameDSC51-2

Asam辣椒 :
♦  辣椒干浸泡软
♦  红辣椒
♦  黄姜
♦  香茅
♦  蓝姜
♦  石古仔
♦  大葱
♦  蒜头
♦  马来栈一小匙

阿叁魔鬼鱼 :
♦  魔鬼鱼
♦  羊角豆
♦  Asam 片洗净泡水备用
♦  番茄
♦  laksa叶
♦  枫柑叶
♦  香茅
♦  大葱

调味:
♦  Asam糕泡水备用
♦  
♦  
♦  酱油
♦  
♦  

Asam辣椒 :
1.  把所有材料用搅拌机捣烂至滑然后备用。

2.  烧热锅子倒入油把所有搅拌好的材料炒好。记得要待凉才可以收藏冰箱。
(这我个人也没有放调味料,要煮时可以加入Asam 水、盐、糖、来调味,如果要酸一点记得要放Asam 片和桔子汁。可以用来煮鱼、虾、蟹等等。)

阿叁魔鬼鱼 :
1.  烧热锅子,加入少许油把Asam辣椒加入炒一会,在把大葱加入拌炒,然后把Asam糕水过滤后把Asam水加入然后在把Asam片和水也一起加入,用中火煮滚后,加入其它所有的调味料来调味,味道调好在把其它材料加入用中小火来慢煮之魔鬼鱼和其它材料入味即可。(酱汁多少是个人喜欢、酸糖度也是因个人口味而调,喜酸一点就多放Asam 糕水。)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