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卷

食谱nameYS17-8
蛋黄糊 :
♦  蛋黄 3个
♦  糖 20克
♦  玉米油 20克
♦  牛奶 45克
♦  低筋面粉 60克

蛋白霜 :
♦  蛋白 3个
♦  幼糖 30克

陷:
♦  Topping Cream 80g(打发备用)
YS17-9


1)蛋黄和糖拌匀至糖溶化,加入玉米油牛奶,筛入低筋面粉拌匀。

2)蛋白分次加入糖打至干性发泡。

3)彩绘方面自己调, 材料蛋黄糊一大匙,蛋白打好的2大匙,拌均调色。画图案在油纸,油纸翻后(可以看见前面的印图),把已调好色的面糊挤在油纸后面,挤好后,进烤箱烘1分钟。烤好后,拿出来备用。
YS17-10

4)将1/3蛋白霜倒入蛋黄糊里轻轻翻拌均匀后,再倒回蛋白霜里拌匀。然后把面糊倒入已经烤好的图案油纸,铺平。

5)  放入预热的烤箱 ,165度 20 分钟

6)出炉倒扣,撕开油纸,待温后,,在要卷起的一方横划三刀(不要切断)。然后涂上Topping cream,撒上巧克力米,即可利用刚才撕开的油纸把蛋糕卷起。
YS17-11

7)放入冰箱冷藏。
*** 烤箱热度不一,需自行调整自己的烤箱。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