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蛋糕

三色蛋糕1 (2)

模具~26寸活底圆模


♦  玉米油100g,蛋白 75g
♦  低筋面粉 125g,发粉 少许
♦  蛋黄 125g
♦  蛋白 250g,幼糖125g,塔塔粉 少许,盐 少许

1 (3)


1.  将材料1拌均后加入材料2拌均,再加入材料3拌均备用。

2.  将材料4打至全发。

3.  取1/3的蛋白霜加入蛋黄糊里用刮刀翻拌均匀,再倒回剩余的蛋白霜里继续翻拌均匀。

4.  将面糊分成3等份,一份加入少许的红色素拌均,另一份加入少许的可可粉拌均,最后一份保留原味。

5.  先勺入可可糊,然后轻轻加入第二层的红色面糊,最后加入第三层的原味面糊。

6.  将模具往桌面轻敲以震出气泡,放入已预热烤箱以140度烤至40分钟或至熟。(时间与温度都只供参考)

7.  出炉后倒扣待凉即可脱模切片食用。

温馨提醒 
这食谱也可以用
19寸的方型模来制作。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