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乳酪小餐包


牛奶乳酪小餐包
5 (2)

不加一滴水的全牛奶小餐包,包入乳酪后的口感咸香又奶香味十足,孩子们吃了一粒又一粒


♦ 高筋面粉 300
 发酵母 3
 盐 5
 幼糖 30
 无盐牛油 30
 Full Cream牛奶 200
 乳酪 适量(Cheddar Cheese

5 (3)


5 (1)

1)将所有食材除了牛油之外混合拌均,约15分钟后再加入牛油搅拌约15分钟至可拉出薄膜。(时间只供参考)

2)将揉勻的面团盖上保鲜膜,发酵约50-60分钟发至两倍大。

3)取出分割成每粒约40克的面团,揉圆后再盖上保鲜膜发酵15分钟。

4)稍微按扁后包入乳酪,然后间隔的排上已抹了牛油的烤盘,同样盖上保鲜膜,进行最后发酵35分钟.

5)放入已预热烤箱,以上下火200度烤至12分钟,取出后表面抹上了有盐牛油,再移至铁架待涼即可。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