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海綿抹茶蛋糕

超海綿抹茶蛋糕

0

超绵密,超柔软,也不会干干超海綿抹茶蛋糕♥SUPER SPONGY MATCHA CAKE~

7寸方型模~周围全铺纸


♦ 玉米油 75g
 低筋面粉/特幼面粉 70g + 抹茶粉 Matcha Powder 10g(过筛)
 牛奶 30g
 蛋黃 5
 全蛋 1
 炼奶 50g Condensed Milk
 蛋白 5
 盐 1/4tsp
 幼糖 65g

1


1)将玉米油小火加热至出现纹路后离火,加入粉类拌均至无颗粒。

2)加入牛奶拌均后加入蛋黃和全蛋拌均,再加入炼奶搅拌至顺滑。

3)蛋白加入盐,再分次加入幼糖打发至湿性发泡。

4)将1/3的蛋白霜拌入蛋黄糊内,再倒回剩余的蛋白霜里翻拌均匀。

5)将面糊倒入模内轻敲两下以震出气泡,烤盘外倒入水,高度约3cm,以水浴法150度烤至60分钟即可。(时间与温度都只供参考)

6)出炉后抛两下以防收缩,乘热撕开油纸倒扣,待凉即可切片。 

2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