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霸凌又一宗!6年级小学生疑对1年级的低班生霸凌,将学弟殴打至重伤!

(加帛25日讯)6年级小学生疑对1年级的低班生霸凌,将学弟殴打至重伤,不幸于今早在诗巫医院不治!这宗骇人听闻的小学校园霸凌夺命事件,是于周二(22日)发生在砂拉越州加帛的一间寄宿学校。

据了解,死者曾申诉双手被捆绑及被同学用被单堵住嘴巴之后,再遭拳打脚踢的经历。砂拉越警察总监拿督阿米尔受访时确认, 年仅7岁的伊班裔男生在周四(24日)下午3时30分伤重不治。“他的头部有许多伤口及瘀伤。初步调查发现他是于星期二在宿舍内被殴打,并送往加帛医院。”

他也表示,警方已经逮捕该名6年级的12岁小嫌犯协助调查,但后来因要参与小六检定考试(UPSR)而获准保释。他说,警方已成立了一支由加帛警区主任弗瑞德副警监率领的小组进一步调查此案。

据悉,小嫌犯是因为不满死者用其父亲的名字开玩笑而把死者打至重伤。期间,死者的嘴巴一度被人用被单塞住而无法呼吸,再惨遭反绑殴打至奄奄一息,送院急救2天后不治。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