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雕酒焗甘榜鸡

材料:-
甘榜鸡 – 1 只 (大约 1公斤半 )
MAGGI 鸡上汤 – 适量(擦满鸡的外面和里面 )
青葱段 – 大量(大约一碟 )
小红葱 – 1饭碗
绍兴酒 – 1饭碗
当归片 – 3片 (可选择 )
枸杞 -10粒( 可选择 )

做法:-
1. 将MAGGI鸡上汤檫满鸡的外面和里面,包好放进冰箱腌隔夜或最少12小时。
2. 第二天,把腌好的鸡拿出来等20分钟(回室温)。
3. 把青葱段,小红葱片放到饭锅的底部,再放上鸡,倒入一饭碗绍兴酒,直接按煮饭的功能,
煮30分钟左右。(温度升到91-96 C)即可关电。
4. 把焗熟的鸡取出来,待凉,切块,摆盘。用这个功能可焗出嫩滑的鸡肉又不失鸡和花雕的原汁原味。
5. 把煲里的原汁倒出,隔渣,煮滚,勾芡,淋上,即可享用。
温馨提示 :-
1. 这食谱是不用盐的,因为MAGGI 鸡上汤已经很够咸。
2. 如果讲解营养的问题就不要用MAGGI 鸡上汤,改用盐来腌鸡。
3. 焗的时间要看鸡的大小,肉的厚度。千万不可把鸡焗过老。

 

 

 

版主:
【多功能营养锅】是电饭锅的提升版,有8大按键功能,分别是 “Rice 煮饭”,“Porridge煮粥”,“Steam蒸”,“Stew炖”,“Tendons焖蹄筋”,“Soup煲汤”, “Bean煮豆类糖水”和 “Reboil 再沸腾”功能。不管你食用那个功能,煮出的食物具有传统炭炉风味。

想知道更多关于【Milestone多功能营养锅】和进一步的询问可以 PM inbox (message 发消息) 或者直接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MilestoneXiaoJiaDianShiPu?ref=hl

Whatsapp 或 Wechat @annexe03 : +601113319828
或者来电:603-77858971

Check Also

妈子姜丝山猪肉

A : ♦  450 克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