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


非常非常软的✿甜甜圈✿,我特地炸上色些,好香~

份量~7粒50g的大甜甜圈和6粒20g的小甜甜圈


♦ 高筋面粉 180g
♦ 低筋面粉 40g
♦ 奶粉 10g
♦ 盐 少许
♦ 幼糖 45g
♦ 全蛋液 1粒
♦ 酵母 3g
♦ 牛奶 90ml
♦ 牛油 50g


1)除了牛油外将其它的材料混合揉好。(我用大型搅拌机搅拌均匀,然后加入牛油搅打至可拉出薄膜状;用面包机的话就按打团跑到20分钟后加入牛油,再按20分钟至跑完即可)

2)将面团分割成每个50g的小面团(要做小粒的可分成20g),揉圆至光滑,然后盖好保鲜膜发酵1个小时(面团会比较粘,可以用高筋面粉当手粉)。

3)将发酵好的面团压一下排气,用手指在中间按出一个洞,再用两手的拇指和食指均匀的拉开,再盖好保鲜膜松弛10分钟.

4)烧热油至140度左右(可用木筷子放进油里测试,周围有很多小泡泡浮起即可),然后转至中小火,放入甜甜圈后不断的翻面,炸至两面呈金黄色即可捞起,马上沾上幼糖即完成。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