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黑芝麻吐司

grace yap豆浆黑芝麻吐司SSSS52-3 
汤种材料:高筋面粉 10g、冷水 50g

汤种做法:将高筋面粉和冷水放入锅内,用小火煮至浓稠且能画出纹路,熄火待凉备用。

面包材料:
♦  汤种 50g(即是以上汤种的全部)
♦  高筋面粉 300g
♦  速发干酵母粉 1/2tp(约1.5g)
 糖 35g
♦  植物油 25g
♦  无糖豆浆 160g
♦  熟黑芝麻粉 2tp (约15g)

面包做法:
1.  将以上材料混合,揉成一个光滑且能拉出薄膜的面团,静待发酵60分钟。
2.  发酵完毕后取出面团,分成两份滚圆,放进吐司模型内,静待发酵60分钟。
3.  预热烤箱。220度烤35分钟。
SSSS52-6


1.  汤种一定要等完全凉透才能使用。
2. 不同品牌的高筋面粉会有不同的吸水量,因此面团再加入豆浆时一定要一点一点慢慢加入,加到开始成团和少许粘手,其柔软度如耳垂般即可停止加入,即使还有剩下的液体也不要再加。

**视频:汤种の做法、手工面包の制作方式,欢迎按此查询:https://www.facebook.com/graceyap.mylife/media_set?set=vb.100006625861058&type=2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