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直接法软面包

新专页版头alice thong

直接法软面包

HL113-2

材料
A :
♦  高筋面粉375g
  酵母6g
♦  糖粉60g
  海盐6g
  奶粉30g
  A蛋一粒半
  水180-185g(我用全鲜奶比较香Dutch lady full cream milk)

B :
♦  
牛油50g

做法
1.  把A料拌匀,慢慢加入水/鲜奶搓成团,加入B搓成团至光滑有薄膜,(这是用手揉搓面团手法)。我用skg面包机按11号共40分钟,(打10分钟后加B继续打30分=40分钟)如果用面包机的朋友们,我是把鲜奶和鸡蛋液先放入面包机桶里。然后才把其他所有的材料((除了牛油))放进塑胶袋里摇几下均匀后才放入面包机桶里按11号打面团的。

2.  盖着面团休息5分钟后分割每粒40g~60g的小面团,可以做造型了。

3.  做好造型就放进烤箱里(没开电)待发35~45分钟至双倍大,只发酵一次,烤箱里要放一碗热水一起待发。

4.  发好的面团表面涂上蛋液加鲜奶,就可以烤了。烤箱里的热水不用拿出。

5.  170度 20~25分钟(我的炉130度 25-30分钟)。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