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素汉堡肉

自制素汉堡肉

SSSS43-3

♦  新鲜香菇  4粒(约100克)
♦  红萝卜  20克
 燕麦  20克
♦  木薯粉  1汤匙
 盐  3/4茶匙
 糖  3/4茶匙
♦  水  半碗
 天贝  1包
SSSS43-4
♦  手粉  面粉


1.  把香菇和红萝卜切丁放入搅拌机在加入燕麦,糖,盐,木薯粉和水搅拌之幼滑,热锅倒入锅子里炒
2.  炒到浓稠即可
SSSS43-12
3.  把天贝切片炸至干身即可
4.  把天贝盅碎加入香菇酱
SSSS43-13
5.  分成4份,手放面粉把素汉堡肉压成圆扁型即可
SSSS43-14
6.  进冰箱1小时就可以拿出来
7.  要煎时裹一层薄薄的面粉即可,是不是看起来很美味呢,真的不错吃哦,明天再煎来夹我的泰国天然黄糖汉堡面包

想知道更多:http://summerpather.blogspot.com/


天贝——英文名Tempeh,又译为丹贝、天培,源于南洋岛国,是一种天然发酵大豆制品。传说,天贝的菌种是华人下南洋随豆豉带去的,在特殊的气候条件 下,发酵工艺演化,形成了天贝这种独特的食品。又有记载说,天贝曾在二次世界大战中,拯救了无数盟军的性命。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始,天贝成为欧美餐饮健康的 代表食物,至今风行。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