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芝麻竹炭蛋糕

黑芝麻竹炭蛋糕

YS93-2

芝麻香味扑鼻而来~

(A)
  5粒蛋黄
  50g幼糖
  80g玉米油
  60g鲜奶
♦  140g普通面粉加1小匙发粉(筛过)
  50g黑芝麻粉
  2小匙竹炭粉

(B)
  5粒蛋白
♦  1/4小匙塔塔粉
  100g幼糖

黑芝麻奶油打发300g植物性鲜奶油,再加入50g的黑芝麻粉拌匀备用。

YS93-2

1)先把(A)的所有材料拌匀备用。
2)把蛋白打至起泡后加入塔塔粉,再把幼糖分3次加入打发至硬性发泡。
3)先把1/3的蛋白霜加入做法(1)中拌匀,再把其余的蛋白霜加入拌匀。
4)倒入9寸圆模里,放入已预热烤箱,以140度烤50-55分钟(时间与温度都只供参考),取出后马上倒扣,待凉切成3片。
5)把一片蛋糕放上转盘,抹上黑芝麻奶油,再盖上第二片蛋糕,重复动作至盖上第三片蛋糕,再把整个蛋糕抹上奶油后随意作装饰即可。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No comments

  1. 请问怎样弄蛋糕上的图?

    • 是edible image来的,烘焙店可以买到,只需要放上去就可以了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