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芒果糯米饭

泰式芒果糯米饭
XJDS47-3
 1杯糯米饭 (浸泡30分钟)
♦  1粒芒果(切片)
♦  椰浆调味
 250ml椰浆
 2大匙糖
 1/4盐(全部搅拌均匀)
XJDS47-2


1.  糯米洗干净倒入蒸盘,加入椰桨(保留少许放芒果和糯米饭上)
2.  将多功能营养鍋之内鍋加入半杯水,放入蒸架,把糯米放入,按(steam)到90c度,关掉电源闷30分钟
3.  待糯米饭冷后,扣在碗中,排入切片的芒果,淋上剩下的椰浆食用

 
芒果又名檬果、漭果、闷果、蜜望、望果、庵波罗果,漆树科。是一种原产印度的常绿乔木,叶革质,互生;性凉,花小,黄色或淡红色,成顶生的圆锥花序,产芒果和劣质淡灰色木材。原产于热带地区,这几年在北方市场上也颇为常见了。芒果的外形很有趣:有的为鸡蛋形,也有圆形、肾形、心形;皮色有多种:浅绿色、黄色、深红色;果肉为黄色,有纤维,味道酸甜不一,有香气,汁水多而果核大。芒果集热带水果精华于一身,被誉为“热带水果之王”。

Check Also

✿蓝花冰皮月饼❤Blue-pea Snow Skin Mooncake✿

冰皮与馅料比例~ 50克模具~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