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燕麦奶昔系列:火龙果的幸福魔法篇

Picture1

微笑~~早安!
简单很幸福,幸福很简单
简单的幸福,从早晨这一刻开始,
今天,Smile Dodo 教大家火龙果的幸福魔法, 把满满的幸福装进肚子里!!
让心情每天就像刚升起的红太阳红当当的活力,迎接每一天!
魔法早晨带来正能量,您准备好了吗??

( 两人份量)

♦  火龙果  一粒
♦  燕麦 两汤匙
  牛奶  一杯
♦  香蕉 一根

装饰备用
♦  蔓越梅 5-10颗
♦  腰果 5颗
♦  杏仁  5颗

器材
♦  搅拌机
♦  玻璃罐


1.  首先,将火龙果切半。

2.  再将火龙果切至小块,加入搅拌机。

3.  把香蕉切成小块,加入搅拌机


4. 加入燕麦以及鲜奶

准备过程好啦,是不是超级简单,轻松呢??
接着,就是把所有食材开始搅拌3至5分钟啦!把成品慢慢倒入玻璃瓶


看到颜色鲜艳的火龙果,心情有没有好起来呢!接着一起来找做装饰的部分吧!

装饰部份
Smile Dodo 采用了蔓越莓,腰果和杏仁,这个食材的组合,让单调的奶昔注入一点爽脆的口感呢!把食材慢慢,轻轻的铺盖在火龙果奶昔上,是不是很漂亮啦??

燕麦奶昔系列篇:火龙果的幸福魔法就这样完成啦!!


1.  一杯的卡路里含量:~ 300大卡 (大家可以当做早餐代餐,营养均衡又瘦身!)
2.  可以采用低脂鲜奶,低卡路里又富有蛋白。
3.  燕麦高纤维高维B~饱腹又能控制血糖,朋友们觉得不够饱的话可以加到3-6汤匙。
4.  Smiledodo用的是图片里的大汤匙:汤匙种类戳我
5.  火龙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 ,有很好的美颜美白皮肤的效果,而果肉内所含的水溶性纤维含量也是非常的丰富,此类纤维吸水膨胀 10-15 倍,产生凝胶状物质令食物在胃中停留时间较长,使节食减肥者延长饱足感而不致饥饿难耐,有良好的减肥功效!
6.  坚果种类凡多,核桃也是不错的选择。然而坚果类也有卡路里哦,所以不建议一次过多食用。
(建议:5-10颗/次)

想知道更多的朋友请前往微笑嘟嘟部落格查询哦!smiledodo.blogspot.com

Check Also

中医说:山楂这样喝 ,等於运动三小时!

山楂泡水喝既健胃消食,又能起到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