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打造50座Putrajaya,120座双峰塔,国债6千亿,3千万人口平均分,大马孩子一出世 ,哇的哭一声就欠2万多令吉!

(吉隆坡18日讯)财政部今天在国会公布大马的国债,截至今年3月,中央政府的债务高达5968亿令吉,占国内生产总值的51%。

5968亿令吉是怎样的一个数目?根据粗略估计,5968亿令吉令吉可以分别打造超过50个布城(120亿令吉),逾120座双峰塔(60亿令吉)和150个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40亿令吉)。

同时,5968亿令吉是150座槟城第二大桥(43亿令吉)的造价成本。南北大道的建筑成本是59亿令吉,因此这笔钱也等同于100条南北大道。

若将这笔钱交到大马人民手中,那他们可以利用这笔钱,购买180万辆价值4万令吉的车子,或者购买240万个,价值30万令吉的公寓单位。

这也相等于3000万名大马公民,每人平均欠下2万多令吉。

国债是什么?国债就是马来西亚欠全世界(人或组织或国家) 的债。 国家是你的~ 政府是我们投票选出来的~所谓政府的钱都是我们的钱,所以政府欠全世界钱就等于我们欠全世界钱。

现在国债每添加一分钱就是等于偷了我们子孙后代明天的一分钱,我们现在是用这未来的钱,这一笔债的负担将强行地加在我们下一代的身上,我们的子孙将要为我们今天不负责任的浪费付出代价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