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玛将被控洗钱等20条罪?

前首相纳吉被控7罪状之后,纳吉夫人罗斯玛也预计“很快”会被控,而控状或多达20项,大多数涉及洗钱案。

根据《新海峡时报》,反贪会已完成调查,因此“很快”会提控罗斯玛。

“检控单位正在准备提控66岁的罗斯玛,而根据那里的消息来源,罗斯玛……可能被控多达20项刑事罪,大部分与洗钱案有关。”

根据报导,其中一项指控涉及“购买自美国,价值100万令吉的激素抗老化产品”,反贪会相信这产品是以SRC国际公司的资金所购买。

“根据消息来源,两张各别超过50万令吉的支票,在2015年2月付给了一名拿督(衔头的人),作为购买两套(激素抗老)产品的费用。”

罗斯玛也被指购买了“100%以植物制作的健康食品,它有刺激人体以维持青春活力,以及抗老的功效。”
不过,报导并未说明第二项产品的价值。

SRC国际有限公司是一马公司前子公司,涉嫌把4200万令吉,分别在2014年12月和2015年2月,转入纳吉的个人银行账户。6月5日,反贪会已针对SRC国际公司案向罗斯玛录供,全程达5个小时。

 

新闻来源:《当今大马》

 

0%

User Rating: 5 ( 1 votes)

Check Also

和中国比,李显龙承认新加坡kiasu变成了山吧佬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