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吉对新币年底会跌到1对3?把国会变成吹水嘛嘛档,讲了不必负责任!政府在国会说马币跌因为马哈迪攻击纳吉!你会认同吗?

马幣下跌的问题,都是因为敦马攻击纳吉太多,以及不支持纳吉所造成的。哈哈哈!就这么简单吗?如果这就是问题的根源那管理一个国家就是太容易的事了!

副财长阿末玛士兰把矛头指向前首相敦马哈迪频频攻击首相纳吉,是造成马幣下跌的主因,这是他在庄严的国会里回答问题是提出来的,绝对不像你我嘛嘛档吹水,讲了不必负责任。不过现在看来我们的副财长也想把国会的殿堂变成嘛嘛档了,可以乱乱吹水!

【大马局内人】insider的报道
【大马局内人】insider的报道

马币一直跌跌跌,跌倒什么时候?没人知道?现在马币兑新币一直跌,就算稳一稳,隔一两天又会再跌。现在如果你有新帀却不急用,先别换成马帀,因为有专家预测,年底之前,1新元或许可以换3令吉。新加坡钱币兑换商协会副主席也认为,新元兑令吉接下来还会再创新高,六七个月后或会出现1新元兑3令吉的局面。

彭博社于 6 月 15 日刊出的一份报告指出,马币正滑向其10年前的固定汇率,而中央银行“疲软只是暂时现象”的保证并不令人信服。 国际财经分析机构根据我国的经济基本面页都一直唱衰马币,这些人也真的像马哈迪那样不喜欢纳吉吗?

政府可以继续把马币下跌归咎各种因素,但是马币跌跌不休却是目前政府阻挡不了的趋势!

我们现在的政府最大的问题就是自己永远都没错,错的都是其他人。而我们很多人好像也接受这样的说嘛!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