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爱紧身牛仔裤的爱美人士要注意,这个时下爱美人士的必备潮装,如果穿著不当可能要你付出健康代价。

手机快报

据英国《神经学、神经外科学和精神病医学期刊》报道的最新病例显示,澳洲一名35岁女子长时间穿著紧身牛仔蹲下,后来发现腿脚麻木、寸步难行,更险些瘫痪。

医护人员表示,由於该女子的双腿肿胀,她被送到医院时,牛仔裤要剪开才能脱下。她的脚踝和脚趾不能灵活移动,下肢一度失去知觉。

医生表示,窄身牛仔裤加上长时间蹲下,导致该女子的腿部肌肉血液供应减少,而长时间的挤压,导致连接小腿的神经纤维受损,造成麻痺和失控情况。还好在接受静脉注射治疗4天后,她终可在毋须辅助下正常走路。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