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专门偷石油气桶,上得山多终遇虎,“石油气桶窃党”遭围捕 ,5匪袭警3死2逃

Picture1

报导:吕嘉敏
(莎阿南26日讯)5名印尼籍“石油煤气桶爆窃党”的成员,今晨干案时触动警铃被居民召来警方围捕,5人竟分持巴冷刀和气枪试图攻击警员突围,最终3人被歼灭,2人趁乱逃逸!

雪州今年共发生72宗类似爆窃案,单单在莎阿南就占了20宗,其中17宗发生在命案现场,即莎阿南武吉日落洞;警方目前怀疑这17宗爆窃案都是由该“煤气桶爆窃党”所干下。

这起歼匪案是于今晨1时45分,在莎阿南武吉日落洞努沙鲁镇U10/36B发生。

雪州刑事调查组主任拿督莫哈末安南在现场召开记者会说,由于雪州频频发生爆窃案,警方因此成立了快速反应小组。

手机快报

他说,5名匪徒今晨12时13分企图爆窃现场一间民宅时触动了警铃,警方接获投报后,快速反应小组隨即赶到现场搜查,成功在半个小时后在附近发现匪徒的下落展开追捕。

起获气枪巴冷刀

“当警员围捕他们时,5匪分持巴冷刀和类似手枪的武器欲分散逃跑,他们攻击警方要突围,警员被迫开火反击,最终歼灭了3人。”

“警方较后在现场找到1把气枪、两把巴冷刀、3个滑雪帽、3个手套、1个螺丝起子、一把铁剪和一个肩包”

莫哈末安南说,3名死者30余岁,不过身上没有任何证件,所以身分暂时不明。

他说,警方会继续提升该地的治安情况,並持续打击各类罪案。

2匪持武器列危险人物

在逃2匪行跡凶悍及持有武器,警方已將他们列为高度危险人物!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