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燕麦粥4.0 :酪梨谷粮干果燕麦粥 Avocado Cereal Overnight Oatmeals

隔夜燕麦粥4.0 酪梨谷粮干果燕麦粥GOOD MORNING~
微笑早安! 微笑嘟嘟!
Overnight Oatmeal 隔夜早餐燕麦系列来到第四期咯~

隔夜燕麦粥为何受欢迎呢?
读者反应:它制作简单,隔夜准备,味道可口~

微笑嘟嘟人气推荐的瘦身早餐和甜点!营养价值高出好多倍!
今天我们介绍以酪梨为主的燕麦粥~
我们就不多说酪梨了,之前的文给大家说过它的好处~
点这里了解: Avocado bread 森林の奶油三明治




  无糖有机豆奶/无脂肪鲜奶- 120毫升
♦   燕麦- 3-6 汤匙
  酪梨-半颗
  谷粮干果-30克

器材: 玻璃瓶罐

1.  首先,在瓶罐的最底层加入3汤匙烫过的燕麦

2.  接着加入捣碎的酪梨

 3.  接着,依序加入豆奶或鲜奶

4.   这时候~大家可以选择加入谷粮干果一起隔夜入味,喜欢酥脆口感的朋友可以忽略这个步骤,隔日再添加在燕麦粥哦!

5.   最后,把所有食材均匀搅拌,轻轻松松的隔夜燕麦粥完成啦! 放进冰箱里隔日待吃咯!


卡路里: 370大卡
蛋白质: 7克
碳水化合物:43克
膳食纤维: 10.5克
脂肪:20.3克
胆固醇:0

 1. 每瓶罐燕麦粥保存期为2-3 天,倘诺收留过久,会影响营养或其新鲜度。
 2. 营养贴士: 有机豆奶的好处是它无基因改造,大多数市场上的黄豆经过基因改造,采用化学物质杀虫施肥。有机食物的抗氧化营养成份是比普通食物高出好多倍的,无可否认癌症的频率比以往多出好多,微笑嘟嘟建议大家回归自然,多食用天然有机食品!

让身体健健康康!

通告

好消息:微笑嘟嘟毕业了!
Hooidodo 在位于槟城的品味舒食Idealite餐厅宣传营养部门: 点击品味舒食Idealite
Joododo 在位于新加坡的乐活养生担任营养师: 点击LOHAS Wellness
大家可以私信微笑嘟嘟询问营养咨询~
谢谢大家的支持~给了微笑嘟嘟好多好多的动力!!大家和微笑嘟嘟一起带着微笑朝着梦想努力,一步步前进!

References
1. Health Promotion Board Singapore. Energy & Nutrient Compostition of food
2. The 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 Polyphenols: food souces and bioavailability. Am J Clin Nutr May 2004.vol. 79 no. 5:727-747

Check Also

怎样去头皮屑 治疗头皮屑的小窍门

每个人的发质不一样,有的人不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