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霜糖

蛋白霜糖HZ28-2

开场白:

小零嘴~剩下的蛋白,简单制作(蛋白霜糖)小孩子的最爱,因为,入口即化(ˉ﹃ˉ)口感就像棉花糖一样


♦  蛋白30g
♦  幼糖30g
♦  玉米淀粉3g
♦  全脂奶粉4g
♦  柠檬汁几滴


1.  蛋白加入柠檬汁,分3次加入幼糖,用电动搅拌器,硬性打发!

2.  筛入玉米淀粉和奶粉,用塑胶刮刀,用翻拌的方式,拌匀!

3.  做好蛋白糊放入剂花袋子,烤盘放上蛋糕纸,均匀挤出小形状!

4.  剂好后,放入预热好烤箱,100ºc烤50分钟左右,再烤好后,关掉电源,用余温焖5分钟!

HZ28-4

主厨碎碎念:

♥  这里的蛋白打发跟戚风蛋白打发是一样的,要保证蛋白和工具干净,无水无油无蛋黄。不可过度打发,否则成品会显粗糙。加入粉类后,切忌搅拌,容易消泡。

♥  挤糖糊要均匀,否则成品品质不一。

♥  出炉后要彻底放凉才能揭开糖块,如果放凉后还是不好揭,说明没烤透,时间应当延长几分钟。

♥  你问我能不能减糖,我能说着本来就是糖呀,好吧,你可以减一点点。 27g幼糖(还是会蛮甜的,减少太多,可能造成不容易成形哦!)

♦  做好,可以收进罐子,盖起来,放到冰箱里~我是这样收藏的哦~

想知道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GeminilaiHappyKitchen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