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豆腐汉堡

foodbowl club 素食豆腐汉堡253_1
♦   豆腐  一块(豆腐质感比较硬,水分少,适合煎炸使用。然后将豆腐捣成泥状)
  红萝卜  100克(切丁)
♦   葱花30 克  切粹
  烤过的黑芝麻  3汤匙
  全麦低筋面粉  2-3汤匙
  全麦面包  2片 (利用模具将面包割出圆形)
♦   调味    少许的盐巴和胡椒粉

253_3


1.  将所有配料倒入搅拌碗里。混合材料之前,先排出多余的水分。
2.  舀出豆腐混面糊,放入圆形模具里(利用铝箔diy,再用保鲜膜包住,避免粘),然后用力按压,让豆腐面糊固定成圆形。
253_4
3.  将固定好的豆腐摆在盘子上/烘焙纸上,摆放一旁,至到全都弄好为止。
4.  将固定好的豆腐全放入冰箱里冷藏45-60分钟或保存在将它装入保鲜袋包里然后冷冻可储存长达一个月。必要时,将豆腐解冻再下锅煎即可。
5.  烧热平底锅后,加入少许橄榄油。将豆腐饼煎至两侧焦黄即可。

253_5
6.  你可摆上一些番茄和黄瓜片,再淋上少许番茄酱。这健康素食汉堡装饰好后,就可以上桌享用

想知道更多 :
http://foodbowlclub.wordpress.com/
https://www.facebook.com/foodbowlclub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