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炖鸡汤

人参炖鸡汤

208_1
♦   菜园鸡 半只
  人参 15g
  茯苓 20
  蜜枣 4粒
  甘草 2片
♦   当归片 8g
  川芎 8g
♦   芡实 30g
♦   枸杞 15g
♦   清水 1500ml
208_2


1.   将鸡只洗净斩件,放入滚开水中,高火3分钟,取起洗净。将药材稍微冲水洗净。
2.   启动【Milestone多功能营养锅】的【Soup 煲汤】功能将清水煮滚后, 将全部材料(除了枸杞)放进锅内。
208_3
3.   大约1小时后,加入枸杞。待按键灯闪烁,关掉电源。 加适量的盐调味即可。
208_4

注:
人参不宜与茶同服;不能和萝卜(包括红萝卜、白萝卜和绿萝卜),葡萄及各种海鲜海味同吃。

功效:滋肤养颜,补气和新陈代谢。
人参性平、味甘、微苦,微温。归脾、肺经。
具有大补元气,复脉固脱,补脾益肺,生津止渴,安神益智的功效。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