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七炖鸡

田七炖鸡

217_1 
  20克田七片
♦   适量枸杞
  10粒红枣
♦   全鸡腿一个
  3碗水
  少许盐

217_2


1.   将鸡肉洗净
2.   将其他所有材料洗净。
3.   把鸡肉和所有材料入锅,加入水。
4.   盖锅,打开电源后按 Stew。

*以上的分量共1—2人的分量。

217_3


田七炖鸡是一款药膳养生汤。主要用鸡和田七炖制而成,营养价值高,保健效果好,有益气养血,生精补脏,化瘀止痛,养血明目的作用。
田七是一种很名贵的药材,田七味甘,微苦,性温,归肝,胃经。
田七的功效为散淤血,消肿止痛,止血又能活血,止血不留瘀,散瘀不伤正。临床上田七用于吐血,便血,崩漏,外伤出血等内外多种出血,以及跌倒损伤,血瘀肿痛,胸腹刺痛等。田七有效成分能缩短凝血时间,并使血小板增加从而起到止血作用。田七不只有良好止血功效,还有造血功能。能调节和改善机体功能,表现为精神和体内改善,食欲增加,睡眠改善。
田七有补气,活血,补血,去瘀,生新作用。田七炖鸡,也是妇女产后服食的最佳补品。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