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干

烤肉干YS83-2


♦  猪绞肉 600g
♦  鱼露 2 Tbsp
♦  绍兴酒/花雕酒 1 1/2 Tbsp
  酱油 1 1/2 Tbsp
  黑酱油  1 Tbsp
  糖 2 Tbsp
  辣椒粉,也可以加点点的胡椒粉(做香辣口味的才需要加辣椒粉)


1)首先把所有的调味料和绞肉拌匀,要成起胶状。

2)然后准备一个干净的塑胶袋剪开,也可以用保鲜纸。

3)在塑胶袋上面放上大约一杯的绞肉,盖上塑料袋,先用手慢慢的推开,然后再用擀面杖轻轻擀平厚度要平均,烤出来的口感才会比较好。

4)然后烤箱预热大约 150度,把塑料袋拿开,把锡箔纸搬到一个烤盘上,入烤箱烤12分钟。

5)12分钟后拿出来,这个时候会有很多肉汁,把汁倒掉,整片肉干翻面入烤箱 150度,烤10-15分钟,一直到肉饼烤干,在肉饼的表面刷上一层蜂蜜,再烤2-3分钟左右即可出炉。烤好的时候,应该看起来是这样碳烤的效果,颜色漂亮就好了。

6)冷却切片。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