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红烧肉

家常红烧肉

224_2


♦   带皮五花肉 500g
 花雕酒 1大匙
♦  生抽 2大匙
 香葱 1把 (切段)
♦  葱茸 1大匙
 姜 25g (稍微拍扁)
 盐 适量
♦  桂皮 1支
♦  八角 3个
224_3


1.   将五花肉切成小方块。用适量清水和1汤匙花雕酒泡15分钟,沥干。将五花肉放入热水中焯至变色,取出冲洗干净备用。224_4
2.   启动【Tendons 焖蹄筋 】功能,预热【Milestone多功能营养锅】。待温度显示60°时,放入焯好的五花肉,慢慢翻炒至微微变色出油。224_5
3.   放入冰糖,翻炒至冰糖溶化变成深褐色。加入葱茸,姜,八角和桂皮炒出香味。葱段尾部白色部位也加入翻炒。224_6
4.   加入适量清水,水要没过肉块。生抽和花雕酒也加入拌匀。
5.   盖上盖子焖煮。每隔20分钟,打开盖子用勺子捞拌一下。
6.   待【Tendons 焖蹄筋 】 的按钮闪烁时,大致上汤汁已所剩不多。此刻加入适量盐调味后,然后就可盛盘上桌享用。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