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汁意大利空心面

食谱nameHL35-4
4-5人份:
♦  半包 San Remo 意大利空心面
♦  250g Kimball 蒜蓉与蕃茄浓汁
♦  1粒洋葱,切碎
♦  4瓣白蒜头,切碎
♦  100g 猪肉碎
♦  3 粒蕃茄
♦  2大匙橄榄油
♦  10颗猪肉丸

调料:
♦  盐,适量
♦  巴西里碎,适量
♦  黑胡椒粉,适量
♦  粟米粉,一大匙


意大利空心面 :
1)先将猪肉碎加少许盐、黑胡椒粉和粟米粉搅拌均匀备用.

2)把全部蕃茄尾端切十字,在放入沸水里煮3分钟后,取出浸在冷水中,剥掉皮,挖出蕃茄籽,在将蕃茄切细丁。

3)煮滚一大锅水,加一小匙盐后加入半包意大利空心面煮约8-10分钟。

4)烧热平底锅,倒入橄榄油,在加洋葱和白蒜头碎末炒香,先倒入(1)再倒入(2),用中火炒至熟,接着放入猪肉丸翻炒几下。

5)最后倒入kimball蕃茄汁,加一瓢大汤勺煮意大利面的水,煮至滚,撒上适量的黑胡椒粉和巴西里碎。

6)享用前,将煮好的意大利空心面倒入浓缩茄汁里拌一拌即可。

马铃薯泥 :
♦  
马铃薯4粒,切块
♦  牛油30g
♦  温奶水±50g
♦  黑胡椒碎,适量

♥  将马铃薯蒸熟趁热压烂成泥,加入融化的牛油、温奶水和适量黑胡椒碎搅拌均匀即可。

酥脆鱼条:
♦  
冷冻鱼片,一片
♦  面包屑碎,橙色

面糊料:
♦  
100g面粉
♦  水适量
♦  盐¹/²小匙
♦  白醋1小匙

♥  将所有的面糊材料混合均匀(调好的面糊必须浓稠易沾黏鱼片),鱼片切厚条,沾上面糊后,放入锅中用中火炸至金黄色。炸好在次裹上面糊和面包屑碎,在炸第二次,大火一小片大约10秒就可以出锅了。

♥  炸好的鱼片挤上美奶滋、蕃茄酱和辣椒酱会更美味o(≧o≦)o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