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饼干

格子饼干

格子饼干 (1)-fisrt 

非常香脆の✿格子饼干✿~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大爱

 A: 125g 牛油、70g 糖粉、1粒蛋黄、1/2小匙瓦尼拉香精、200g 普通面粉、30g玉米粉、1 汤匙牛奶粉、1/2小匙发粉

B: 125g 牛油、80g 幼糖、1粒蛋黄、1/4小匙 咖啡香精、200g 普通面粉、30g 可可粉、1汤匙牛奶粉、1/2小匙发粉


1) 材料A: 将牛油及糖粉搅拌至松发,然后加入蛋黄与香精拌匀,再加入筛過的粉类混合成软团。
格子饼干 (2)

2) 材料B:做法与(1)相同。

3) 将两份面团分别用保鲜膜包好,放入冰箱冷藏1个小时。

4) 从冰箱取出面团,将白色面团放在两片塑胶纸中间擀薄至18 cm x 30 cm,可可面团也是擀薄成18 cm x 30 cm,再放入冰箱冷藏至硬。取出面团,分别切成1cm厚条形状,每份面团切岀18 条。( 白色18条,可可色18)

5) 用蛋白塗均匀在每一条白色及可可色的条状面团周围,然后小心地先将一条可可条状面团紧贴白色条状面团后,再将另一条可可色条状面团紧贴白色条状面团。( 黑白黑)

6) 接着再做同一个步骤,分别是用白色紧贴可可色,再紧贴白色。( 白黑白)

7) 重复贴完为止。

8) 33条面团扫上蛋白贴好,然后用保鲜膜包好,再放入冰箱冷藏隔夜。

9) 将冷藏面团取出后切成薄片,大概5 mm 厚,然后排放在烤盘上,以170°C 15-20分钟即可。(时间与温度都只供参考)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