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酥皮咖椰角


螺旋酥皮咖椰角YS319-3

A( 水皮 ):-
♦  200 克 中筋面粉(普通面粉)
♦  2 大匙 幼糖
♦  20 克 食油
♦  40克  面包油(PLANTA )
♦  100毫升+-  清水
♦  1/8 小匙 麦芽糖

B(油皮):-
♦  200 克   中筋面粉(普通面粉 )
♦  160 克   白油(SHORTENING )


水皮:-
♦  把全部材料混合揉成光滑的面团,分割成15份,盖起,休息半小时。

YS319-4

油皮:-
♦  把全部材料混合揉成光滑的面团,分割成15份,盖起,待用。

YS319-5

馅料 :-
♦  适量  斑斓咖椰

蛋黄液 :-
♦  2 粒  蛋黄

组合 :-
1.00       把油皮包入水皮里,封口,滚圆,把面团擀薄,如瑞士卷般卷起,重复这步骤一次,置10分钟。

YS319-6

2.00       把面团压扁,擀成薄椭圆形,包入馅料,对摺把边按紧,折花边,放在已抹油或已铺烤纸的烤盘上。

YS319-7

3.00       送人烤箱之前,用扫子涂两层蛋黄液,用180度烤10分钟,取出再次涂上蛋黄液继续放入烤箱里烤15分钟或至上色。

YS319-8

♥  不要把揉水皮的水一次加完,因该慢慢加,足够揉成团就行,不一定要加完。

♥  温度和时间应该依自己烤箱的脾性来调整。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